close


這是亞也要給麻生訣別信的圖片
那時的她真可愛



經過了一番努力
我終於看到一公升眼淚SP了
話說SP有多長我就哭了多久
留下的眼淚比我當初看一公升眼淚還多
SP整部就是催淚彈

故事發生在亞也死後半年
詳細故事還是請各位自己看吧
我要說的是
麻生搖斗(錦戶亮 飾)依舊很專情
水野宏醫生(藤木直人 飾)也依舊很帥
亞湖(成海璃子飾)變漂亮了
SP有80%是以前內容
不過結合了許多催淚畫面
讓人有一度想再把一公升眼淚翻出來看的衝動

想起以前剛看一公升眼淚時
就覺得女主角超可愛
那男主角怎麼長這樣
可是越看下去才發現
麻生真是個專情的男人
就越來越喜歡錦戶亮了
在SP中麻生還是表現的很專情
他對亞也的父母說
即使是現在   也想跟亞也說說話
真是感人    所以到了片尾
他打了亞也的手機
電話傳來是空號
他傷心的哭了   整個很催淚

亞也的爸爸媽媽人還是很好
亞湖變成了護士在神經內科工作
理加上了東高 當了班上合唱指揮
但戲份太少 不知道她到底可不可愛
亞也(澤尻英龍華飾)我覺得她應該是沒有參與SP演出
因為她的戲份大多是以前日劇的回顧
至於增加的部分應該是以前剪掉未撥出的部份

在SP中出現了跟亞也得一樣病的病患
本來都不想復健也不吃藥
但聽了麻生說了亞也得故事後
就決定去復建了
記得她問麻生說 亞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麻生回答說   是個很厲害的人
我被感動了   果然沒看錯麻生


如果你想被感動到亂七八糟的話
推薦你看一公升眼淚SP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