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遺憾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去班遊

我也覺得真的很可惜

既然這樣我就決定讓自己今天過的充實一點 > <

於是就和大家一樣起了大早到麥當勞唸書

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_^

我只點了一杯中杯的檸檬紅茶 就在麥當勞坐到了中午

一個早上我把物理13-1~13-4的題目給做完了 覺得還蠻easy的

之後就開始做國文老師給的國文統測題目

對完解答後還算可以錯了8題84分 果然統測的題目不會太難

我們去寫應該還蠻OK的

之後又把國文三首詩給背完了 之前都沒有好好仔細看解釋在寫什麼

背完之後開始對著窗外發呆 想想你們現在再做什麼 

這時宋芒果電話打了過來 問我今天去了哪裡

我就問他台南天氣好嗎? 

他說非常好 very good  這時聽到不知道哪個傢伙說:「我的烤肉勒?」

唉~~(捶心肝阿!)

在麥當勞看到一位蠻漂亮的大學生 長頭髮還蠻清秀的

沒辦法去班遊出門看看正妹也不錯啦!!


回到家之後跟我弟開始看<太陽之歌>

澤尻在這部戲的造型還不錯 是個留長頭髮的女生

比之前還要正好幾倍 (...不行不行我已經有新垣結衣了 )





這次他也是飾演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女孩

而且還活不過20歲 (為什麼她都演這種角色)

其它我不多說 等我看完再寫吧!!


晚上我要熬夜看王建民比賽

大家一起爲他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